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住建厅荣获省委老干局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6-01-21 09:32:41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近日,从省委老干局传来喜讯,省住建厅在省委老干局组织的“忆往昔峥嵘岁月、看 今朝盛世辉煌、助明日中国梦圆”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省住建厅退休干部李子钊的文章《毛主席用过的小炕桌》、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退休干部彭寿仁、 张玉英的文章《怀念在西北局的日子》分获征文活动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旨在在广大离退休干部中深入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活动,引导离退休干部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不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此次征文活动自去年3月份启动以来,省住建厅人事(离退)处高度重视, 精心组织厅机关和厅直单位老同志撰写征文,并将优秀文章及时推荐上报。广大老干部也踊跃参与,纷纷提笔撰文。征文作品很多都以独特的视角、精炼的语言、动 人的故事讴歌新中国的辉煌成就,抒发了老干部们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真挚情怀。

据悉,2015年我厅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获得多项荣誉,硕果累累。1月 份,我厅离退休党支部被省委组织部和省委老干局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6月份,组织了6名退休干部参加参加了省直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第三届” 金秋杯乒乓球比赛,被省委老干局和省老年人体育协会评为“优秀组织奖”;7月份,厅退休党支部被厅党组评为“先进党支部”;9月份,我厅被省委老干局评为 “全省老干部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梁新星)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