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委第三考核组对省住建厅进行目标责任考核

2016-01-14 14:03:27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原标题:省委第三考核组对省住建厅进行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本网讯 2016年1月13日,省委第三考核组一行9人在组长、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纪相忠的带领下,对省住建厅2015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采取召开考核测评大会、个别谈话、实地考察、收集汇总印证资料并确认资料真实性等4个环节进行。

13日上午,召开了省住建厅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冠 军做了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报告,副厅长张阳主持会议,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和厅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纪相忠在动员讲话中对考核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新要求;二是实事求是,全面总结工作成绩、查找问题;三是发扬民主,自觉接受干部群众评议和社会评价;四是从严管理,扎实做好2016年各项重点工作。副组长、省人才办副主任巨小弟对测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冠 军在目标任务对标报告中,从省委省政府下达住房城乡建设厅9项目标 任务完成情况、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创新方法推动住建行业科学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强调指出,2015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 住建厅紧扣“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发展主线,主动适应新常态,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科学谋划,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全 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省住建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13日下午,考核组赴省住建厅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省级重点示范镇蓝田县汤峪镇和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图书馆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梁新星)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