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鸡市规划局开展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

2015-12-30 15:29:26 来源: 陕西建设网 作者:姜美娟

本网讯 日前,宝鸡市规划局召开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该局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测评投票。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对该局2015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班子建设运转情况、党风廉政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考核。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锦辉代表局领导班子向考核组全面汇报了该局2015年度目标责任完成落实情况。

今年以来,宝鸡市规划局紧紧围绕全市工作中心,服务大城市建设,推动城乡一体化进程,积极履行职责,全面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升领导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顺利运转;以“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为抓手,切实加强思想建设,提升服务意识,努力建设高素质的规划建设干部队伍;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为手段,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活动为载体,再添措施,举系统之力,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该局表示,2016年将紧紧围绕“打造水润宝鸡、绿色宝鸡、亮丽宝鸡”的目标,坚持规划引 领城乡建设和发展,做优做大做强建筑业,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和统筹城乡一体化;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成果,加强党建、党风廉政、政风行风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优化政务环境,创新实干,凝心聚力,推进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再上新台阶。(胡怡 通讯员 刘向亮)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