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全省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机构开始检查评估

2015-12-28 08:56:21 来源: 陕西建设网 作者:刘靖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岗位培训工作,规范培训机构管理,提高培训质量,根据《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教育培训管理办法》,省住建厅决定对我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培训机构开展检查评估工作。

评估工作定于2015年12月25日开始,2016年4月30日前结束。主要针对培训机构的组织机构、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管理制度、近三年的培训质量、主管部门意见及社会声誉等方面情况进行评估。

据了解,评估分为三个阶段实施,2015年12月25日至2016年1月10日为自查阶段。各培训机构要按照通知要求,对照评估各项指标,认真开展自查,并做好相关资料整理和评估检查各项准备工作。2016年1月11日至2016年3月31日开展实地核查。省厅将组织相关专家,会同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组成评估工作小组,采取听取汇报,检查相关档案资料,实地查看办学条件等方式,对培训机构进行综合考察,提出综合评定意见和整改要求。2016年4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为汇总阶段。依据评估工作小组评估意见,汇总评估结果,经省厅审核后,在陕西建设网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省住建厅要求各培训机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评估结果将作为培训机构开展现场专业人员岗位培训工作的重要依据,对评估结果不合格的责令整改,整改后仍不达标的培训机构,省厅将从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培训机构名录中予以取消。(张修源)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