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鸡市大力改造提升城市形象 建设美丽城市新画卷

2015-12-25 14:17:44 来源: 陕西建设网 作者:孙晨阳

宝鸡市金台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是2015年城市建设一项重点工程,同时也是树立城市形象的提升工程。金台大道位于宝鸡市金台区,为金台区内一条东西向主干路,西起宝烟路,东至斗中路,全长3378.89m。

金台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主要对现状路面及景观提升改造,设有公交专用道、增加公交智能站牌,对沿线部分交叉口和道路断面进行优化。两边分别增设2米彩色透水混凝土非机动车道,在跃进路十字设有地下人行通道。这次改造高压和弱电电杆全部下地。人行道铺装面层材料为5cm陶砖及5cm灰麻花岗岩石材,道路全线路缘石及平石采用芝麻白花岗岩石材。车行道沥青路面明年一次性铺设。

金台大道提升改造工程由西安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全段分为六个标段进行施工,一二三标段为金台大道全路段的人行道铺装、树池、道牙、路平石安装,公交港湾、渠化段改造,供电地沟施工,金陵一桥人形爬梯工程。四五六标段为市民广场地下通道及地下停车场出入通道改造工程,如意路、吉祥路、宏文南路道路排水工程和金台大道车行道沥青路面铺装工程。目前一二三标段的施工将于12月15日完工,四五六标段2016年6月完工。

由于金台大道是渭河北岸承接G30连霍高速与市区的重要通道,沿线道路两侧市容繁华,集住宅小区、国有企业单位、商场、学校一体,施工情况复杂,难度大。自开工以来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市政工程建设管理处工程管理尽心尽力,监理单位认真负责,施工单位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确保了工程按期完工。(来源:宝鸡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孙晨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