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鸡近日将对2015年廉租住房公开摇号分配

2015-12-25 09:43:13 来源: 陕西建设网 作者:孙晨阳

从宝鸡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局获悉,定于12月28日上午10时,在陈仓园市民中心三层社区办会议室举行宝鸡市2015年廉租住房摇号分配仪式。

本次廉租住房摇号分配房源1505套,位于金台区宝平路以东,金陵西路以西的“金陵湾二期”保障房小区。安置2013年廉租住房分配后剩余的轮候家庭788户,其中实物配租443户,实物配售345户;2015年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717户,其中实物配租561户,实物配售156户。

本次摇号参加人员为2013年廉租住房轮候保障对象代表及2015年审核通过的廉租住房保障对象代表,各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

本次摇号分配由市公证处进行公证。届时邀请申请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监督。摇号结果即时在摇号现场张贴公开,并在市住建局网站、各区住房保障中心及社区公布。(来源:宝鸡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晨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