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35岁前买房何体验 白岩松称太神奇

2015-12-24 14:43:19 来源: 深圳商报

[摘要]买房,早就成了中国人的信仰,有些人摸爬滚打一辈子,临终前终于能买得起的一个厕所。

据国家统计局统计,到2015年中国人均拥有房产将达1.08套。现在已经是快迈向2016年了,看到这里的读者们,快告诉我你们有房了嘛?

买房,早就成了中国人的信仰,有些人摸爬滚打一辈子,临终前终于能买得起的一个厕所。

那么"歪果人"买房是不是和我们一样苦逼呢!其实并没有。在美国,购房年龄是31岁。想买房,不仅给你低息贷款,购房税都给你全免了。

英国购房年龄37岁。在韩国,男人没房女人不嫁。据调查,首尔35—49岁的大叔中,20%都是单身,也就是说5个中年大叔里,就有一个没老婆。

在中国,年轻人平均在27岁就买下人生排名前列套房,为了娶媳妇为了传宗接代。事实是,大多数人27岁之前都买不到房,有人说27岁之前买到房是一件很神奇 的事,但是有些人却在为30岁之前能买到房而奋斗,为了让结果更有广泛性,让更多人参与讨论中,35岁之前就买到房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呢?

35岁之前买到房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白岩松:大陆年轻人买排名前列套房子的年龄约在27岁到29岁之间,这太神奇了!美国、德国、日本、英国都做不到。在报纸曾看到一对外地人北漂,结婚时在京买房的代价是,两人在农村的父母把家里房子卖掉,换了一个小的,“我说了两个字——混蛋。”

房奴A:我也觉得29岁买房子很神奇。可是29岁3800一平的房子你不买?等5年你攒够了当时的首付,当年同地段的房子是12000一平,你说这个神奇不神奇?

房奴B:白岩松和老百姓不是一个阶层,他的说法怎么能代表老百姓?同理,柴静,任志强,等等这些人,都不是老百姓。他们是精英,精英就算再有同情心,再有责任感,再一脸的忧国忧民,也不能发出老百姓的声音。

陈文茜:傻瓜才在现在买房子。全球每一个地方都在骂高房价,年轻人租房子的有福了,但买房子的人‘傻了’。你们有青春 ,不是非有一个房子不可,等房价跌下来那一天再去买房子,我买房子那一年45岁。

房奴:29岁前买房确实很神奇,但神奇的不是年轻人,是我们生活的这个被房子绑架的国度。

夏河:我爹在十年前北京房还白菜价时给我买了几套。也就这几套房撑腰让我有了个放纵青春。后来在我人生跌入谷底负债累累时卖掉这些房救了我,让我还有本钱翻身再爬起来再赚钱,再买房。房子对于任何阶层的人都是救命稻草!

房奴:我原来有个梦想,就是挣好多好多钱,买好多好多房子,然后租出去,每天去收一次租金 !

其它网友评论:

A:体验啊!体验挺好的啊!

B:为什么有些涨了这么多我的房子不涨了,我都没钱换房了

C:很 多北漂的大学生毕业后立志留下打拼,多年后还是回老家当公务员去了?走时候哭的啊…要是有套房还至于走么?有多少熟男熟女择偶时听说对方有房二话不说就答 应结婚了?他们也曾理想主义过,但人都需要个窝累了时躲进去,哪怕很小。让心不再飘着。这世上谁能保护你+保值你?只有房子

D:有了房子就有了家,房子是中国人心灵的港湾,有了房子就能有随意装修自己的家,购置喜欢的家具,有了房子就有了归属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