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套自住房贷款门槛再放宽 连缴6个月可贷公积金

2015-03-09 09:46:15 来源: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日前,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新政,进一步支持市民购买首套自住房。据悉,新政中与不少购房者密切相关的就是缩短了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的连续缴存公积金时限,即从以往的连续12个月缩短至连续6个月。

  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的消息,由于住房公积金优先满足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贷款需求,本次重点支持缴存职工购买首套自住型商品房,因此,首先,北京将在贷款额度上给予这类购房者支持,即缴存职工购买首套自住型商品房,较高可以申请120万元贷款;其次,在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时间上,缴存职工购买首套自住型商品房,需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12个月(含)以上,申请贷款前6个月应足额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且申请贷款时处于缴存状态。

  业内表示,缴存时间的放宽,对于很多曾经换工作的购房人是利好消息。此前,本市要求公积金缴存职工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需要连续足额缴纳12个月的公积金。但对于很多曾经因为换工作导致公积金出现断档的人来说,这“连续足额缴纳12个月”就是一个迈不过去的门槛。从多个管理部门了解到,对于因为正常工作更换而断档的市民,此前管理中心曾经给予一定的照顾,即如果后一家企业能够及时替其补缴公积金,并开出相关证明,也可以认可其为“正常缴纳”,但断档时间通常不会超过3个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