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进悦城:凝聚城市繁华 未来宝鸡城市中央地标

2014-10-27 17:56: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冯雅婧

  “银十”在秋高气爽的天气里慢慢进入尾声,不少开发商也将选择在十月纷纷入市,纯新盘的出现为宝鸡楼市注入了一股新的血液,同时也为购房者提供更多可选择的空间。其中位于天玺路南段悦城在还没有开盘的情况下就受到众多网友的咨询和青睐,今天我们就邀请到了悦城的销售主管朱亚琼女士来带大家一起走进悦城,具体了解一下项目详细信息。


  访谈时间:10月24日

  访谈嘉宾:悦城销售主管 朱亚琼

  访谈实录:

  【搜狐焦点】首先非常感谢您能抽出宝贵时间参加我们的访谈,为了让网友更加具体地了解悦城,请您给我们网友介绍一下项目的详细信息。

  【朱亚琼】悦城位于宝鸡市天玺路南段、西宝南线(渭滨大道)中心枢纽位置。项目地块前身为宝鸡市床单厂家属区。总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万余平方米,由八栋33层的高层组成。分两期开发建设,排名前列期开发建设的是最北边的1、2号楼以及最南边的7、8号楼。项目由陕西捷恒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公司在此之前曾开发过绿舟小区等项目,口碑都很好。悦城项目本次更是邀请到深圳设计大师亲自操刀,外立面设计新颖、现代、国际化,区别于宝鸡其他项目,以明快、现代、简约的风格,新颖、合理的布局很好的展现出人性化、功能化、美观化的独特魅力。同时项目也充分利用了基地周边资源,摒弃传统的整齐排列式布局,整个项目错落不平,采用因地制宜的布局方式和人性化的结构特征,营造优雅的居住氛围,为居住者提供亲切宜人的空间感受。

  【搜狐焦点】悦城项目是位于高新区高新零路吗?项目在区位上有什么优势?

  【朱亚琼】我们项目位于宝鸡市高新区天玺路南段,此位置正好处于宝鸡市“带状体”的中央,也是东高新和老城区的黄金分割点。

  南邻秦岭、北看渭河、背山面水,项目所在位置特别是片风水宝地。项目东边这条路为凉泉路,往里走就是凉泉村。南边即为秦岭山麓,可享受冬暖夏凉的自然空调,并远离空气污染的天然氧吧。西邻茵香河,可远眺石鼓山,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北边是西宝南线,也就是以后的渭滨大道,北侧为天玺台以及石鼓太阳市、东岭廊桥。周边的主要交通干道有渭滨大道(西宝南线)、高新大道、天玺路(高新零路)、高新一路。小区门口就有公交站牌,通行的路线有17路、28路、61路。随着本区域住宅体量的日益增多以及商业的发展,后期会有更多的公交线路开通,方便出行。

  【搜狐焦点】现在人们购房越来越注重户型,具有设计创意的人性化空间设计很受购房者的青睐,悦城在户型设计或者其他方面做了哪些创新?

  【朱亚琼】悦城在户型设计上,采用现代简约式的建筑风格,简单而不失大气,优质的诠释了都市生活的真谛。设计师充分考虑到阳光、视景、通风等因素,并应用全阳式和南北对流式相结合的设计理念,满足多样化的人居需求。悦城独有的室内种植景观阳台的设计,在家就可以进行绿化种植;部分户型餐厅与客厅错层的设计精致美观,全明通透,且多阳台增大使用空间;卫生间采用降板同层排水,突破传统设计,为业主节省装修成本的同时也起到降低噪音的效果,基本所有的卫生间都可以做到干湿分离方便使用。在充分满足各功能区间使用要求的情况下,良好的控制了户型面积和利用率,79.6㎡-123.6㎡的两房、三房可满足业主的不同住宅需求,公摊率只有16.7%,得房率比较高,同时又有超高的赠送面积,部分户型的赠送面积高达17㎡,使居家生活尽在自然、健康、方便、尊耀之中,是性价比极高的置业选择。

  【搜狐焦点】项目配套也是购房者很重视的一个要素,悦城在这方面是如何做到让购房者满意的呢?

  【朱亚琼】项目设置两个出入口以及地下停车场,分别为东侧的主出入口以及南侧的地下车库出入口。项目自建配套有幼儿园,也就是靠南侧的2层建筑,业主入住后孩子可入托小区的幼儿园,放心又方便。悦城的绿化率高达40%,设计有中庭景观水景以及游泳池,夏天舒心又惬意,并且小区内所有的屋面都是进行绿化种植的,每栋楼的楼顶以及裙楼、商铺的楼顶都会进行绿化,满眼绿色。北边可以看到一栋椭圆形的楼,也就是我们的一号楼,办公、住宅一体化,楼体设计也非常新颖,目前在宝鸡少有,竣工以后可成为宝鸡市的标志性建筑。一号楼的旁边为三层沿街商业和延伸到小区内部的商业内街以及项目东边的两层商业,方便业主以后的居家生活。1号、2号楼设计采用室外观光电梯,面向北边,在乘坐电梯时可尽览宝鸡风光景色,特别是夜晚用LED的亮化装饰效果非常美观。

  【搜狐焦点】悦城大概什么时候开盘?开盘会推出哪些楼栋房源?开盘当天是否会推出大型优惠活动?

  【朱亚琼】悦城预计2015年上半年开盘,项目八栋楼共计1285户,分两期开盘。一期开盘将会推出1#、2#、7#、8#四栋楼,为两梯四户和两梯六户。现在悦城处于认筹排号阶段,交1000可获得10000元的代金券,在开盘当天可以抵作11000元使用,现在排号还可以参加双人出国游的抽奖活动,仅限200个参加名额,对项目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售楼部进行详细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