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华丽再现 华厦·世界城二期梦想新品耀世开盘

2014-08-12 11:01: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自2014年年初以来,唱衰楼市之音,不绝于耳,很多人抱着观望的态度,仿佛大势已去,楼市已然低谷。然而8月10日,华厦·世界城二期,梦想新品的开盘,却让所有人为之一震,世界城携百余套房源引爆一小时售罄的淡市奇迹。

  华厦·世界城二期于8月10日盛大开盘,当日到访顾客近两百名,共计成交百余套,在当前的大环境中以如此骄人的销售战果完成二期绽放,如此景象,如同一声捷报号角,宣告整个市场----好的产品,优越的地段,合适的价位永远有市场,即使竞争激烈同样能杀出重围,赢得客户。

  8月10日是立秋以来最明媚的一天,世界城售楼中心门前早已车水马龙,门庭若市,从不到8点开始客户就陆陆续续的赶来签到,世界城的工作人员也已经为顾客准备好了丰富的冷餐和其他饮品以备随意取用。早上9点,售楼中心内早已人头攒动,盛况空前,二期开盘正式拉开帷幕。

售楼中心内早已人头攒动,盛况空前 



  前来参加选房的客户均慎重而紧张。每当选房成功,售楼中心内来自他人的掌声与祝贺声便融成一片,成功选房的顾客,自己更是喜悦难掩,世界城同时还为选房成功的顾客送上贺礼,净水器一台,祝福顾客的同时、奉上深深的谢意,感恩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在世界城工作人员悉心周密安排下、在顾客热情抢购中,百余套房源一小时售罄传奇上演,诸多顾客愉悦的表示,此次选房活动轻松有序,大家都选到了最中意的房子,排名前列时间感受到了公正、公开的开盘氛围,切身体验到华厦地产22年的品牌魅力。

世界城为选房成功的顾客送上贺礼,净水器一台 

  世界城二期的火爆销售再次印证华厦·世界城是品质住宅代表,华厦·世界城35--170㎡梦想新品,以丰富的产品,引领宝鸡住宅新风尚。坚持让更多有梦想的人有机会捷足先登城市核心的理念。精品小户更是一经亮相就广受追捧。不少年轻客群表示首付分期的政策让他们有能力为未来做投资。他们看好的就是世界城的地段和升值潜力。相信世界城会带给大家更多的高品质的住宅,世界城,中心带动梦想,梦想绽放,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