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石榴看房:石鼓天玺台观景美宅舒适宜居走起

2014-04-16 16:51: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贺永娥

  


 

  石榴今天去踩盘正赶上天气不好,下着小雨,正在新苑路徘徊,一个叫“叶子”的阿姨走到跟前问是否需要买房子,幸运的是,表明自己的身份后她还是愿意带石榴去看房子,据说去石鼓天玺台看房子有专车接,带去的人会有提成。沿着高新大道大概十几分钟的车程,于是到了石鼓天玺台售楼部。排名前列感觉是周围环境很好,正赶上春暖花开的季节,迎宾很有礼貌,有专人来收伞,帮我们放到门外的散架上。于是售楼部的小伙很热情的给我介绍了项目的相关情况。

  


 

  石鼓天玺台项目简介

  石鼓·天玺台位于高新零号路西侧,是宝鸡三大区域老城板块、行政中心板块和高新区板块的区域中心,采用的是新中式建筑风格。项目占地276亩,分四期开发,总建面52万平米。绿化率55%,容积率为2.84。土地年限为70年,车位比为1:1.3。目前在建的是项目三期,户型面积从87-140㎡,处于排号中。目前的主推户型是三室两厅 1-6#楼, 18-28层之间,面积是116-225㎡。三室两厅的户型在售的有赠送面积,分别是泊璟,三室两厅两卫,面积约140㎡,赠送面积约8㎡;泊珺,三室两厅一卫,面积约116㎡,赠送面积8㎡;泊轩,三室两厅一卫,约115㎡,赠送面积是10㎡。三期的开盘时间是2014年6月左右,预计交房入住时间到2016年。目前的均价在4500-5200元/㎡。目前的优惠活动是交1000抵10000.石鼓·天玺台项目规划建设成为一个集合生态景观、科技智能、绿色环保、超级配套和亲情服务的高端住宅社区。

  


 

  石鼓天玺台项目开发商简介

  石鼓天玺台的开发商是陕西聚旺伟业房地产有限公司,陕西聚旺伟业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先后成功开发了“城市新天地I期商业步行街”、“城市新天地II美墅”等生态高端住宅项目,以及宝鸡高新区地标性建筑“融金国际大厦”,在较短的时间内确立了自身的品牌形象,被陕西建设厅评为“宝鸡市最有潜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目前,公司正在开发石鼓·天玺台高端住宅和石鼓·太阳市商业休闲购物中心两个项目。

  陕西聚旺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除开发项目之外,还很注重科技节能、打造绿色建筑,是为了填补宝鸡市星级绿色建筑和“3A”级标化工地的少有,目标是打造出宝鸡市排名前列个3A绿色建筑旗舰工程。就拿石鼓天玺台项目来说公司投入了很多高科技智能化服务,采用的是土壤源热泵系统、户式新风系统、中水系统、智能广电系统、光纤小区、红外安保、指纹密码锁等高科技的产品。通过这一系列的举动都可以看出,石鼓天玺台项目的开发商在无论从开发经验上还是创新上,都是很有实力的,所以天玺台的业主在房源的品质上还是可以放心的。

  石鼓天玺台项目内部规划

  石鼓天玺台商业分A、B、C三期建成,A为太阳市,共30万平方米,发展餐饮和古玩,分别是天膳坊和天宝成。A期计划2014年6月开市,目前招商已经完成。B期为天乐汇,建成酒吧一条街,民俗街、儿童游乐场以及好莱坞5D体验馆。C期将建有超级市场、精品百货、设施门店、4D影院,仿古商业步行街以及五星级酒店。从天玺台的规划来看,项目是极力打造为吃、喝、娱乐、玩为一体的大商业综合体。

  而且项目在前期销售时,就已经把商业基本规划好,对于后期购买住宅的购房者来说,心里更加有底,未来我居住的地方都有哪些购物场所?品牌都是哪些?这些未来规划都已经有了明确的答案。

  除了内部商业配套外,天玺台项目社区内还成功签约了新加坡品格双语幼儿园,这就解决了业主早教的问题。项目的的设计师是龙湖地产首席设计师,并打造五重坡地立体景观。所以从项目自身的商业配套还是景观设计上看很适合改善置业的人群。

  值得一提的是天玺台项目的物业公司是源自法兰西的金牌物管国际金钥匙联盟,社区服务品质这块对置业者来说也不用担忧太多。

  此外从天玺台的命名就可以看出开发商在是打算把文化和商业融合的,依托宝鸡的古老文明,与石鼓山、宝鸡青铜器博物馆相融合的,对于喜欢享受生活和注重生活品质的人群可以考虑天玺台项目。

  石鼓天玺台项目周边的配套

  石鼓天玺台自身商业配套很全,但是目前还只是在规划建设中,投入使用还需时日,那对于目前已经购房的人群来说,就得依赖周边已有的配套了。那么石榴带您看看天玺台周边有哪些配套。

  


 

  首先是商业配套,项目周边的超市有荣惠超市和高鑫超市,银行有中国信合(高新分社) ,中国信合(凉泉分社),公园有中华石鼓园,就近的医院有星光诊所,新利君中西医门诊部,学校有石鼓小学、宝鸡高新第二小学。天玺台项目最近的公交站牌是郭家崖(公交站) 和宝鸡文理学院(公交站) ,公交车有10路、20路、28路、17路、51路、61路,可以通向宝鸡的各个地方。虽然周边的配套和天玺台自身将要打造的太阳市相比逊色很多,但是基本还是可以满足现居业主的衣食住行问题。如果看重后期发展配套,还是可以置业天玺台。

  石鼓天玺台项目的消费人群以及户型分析

  从石鼓天玺台项目的沙盘以及周边的景观来看,项目的绿化很吸引人,在那里完全不用担心雾霾的影响,毗邻石鼓山公园,茵香河贯穿其中,以及社区33000平方米景观园林,可以说大自然就在跟前。三期泊乐的户型是从87-140㎡,无论是作为刚需置业还是改善置业的人群都可以考虑,目前房地产的走势,据调查大部分人还是喜欢一步到位,根据天玺台目前的价格与房源的品质,性价比还可以,不过对于普通的宝鸡人价格还是有点高。

  


 

三期主推的三个户型都有赠送面积,分别是三室两厅两卫和三室两厅一卫。

  户型一 三室两厅两卫 约140㎡

  


 

  优点

  1,客厅开间4.2米,主卧开间3.7米,尺度舒适。

  2,进门右拐即厨房,买菜做饭方便。

  3,一个卫生间作为侧卧和公用卫生间,资源充分利用。

  4,4米开间的卧室可作为书房或是琴室单独使用。

  5,厨房带有阳台,可以作为储藏间,充分利用资源。

  不足

  1,进门正对公用卫生间,感觉不是很舒服。

  2,两卫都设在卧室之间,会影响卧室的私密性。

  户型二 三室两厅一卫 约116㎡

  


 

  优点

  1,客厅开间4米,主卧开间3.6米,尺寸把握很好,比较舒适。

  2,厨房朝南采光通风好,并带有阳台,空间充足。

  3,卧室基本连在一起,客厅、厨房分开,动静分明。

  不足

  三卧室只有一个1.8米开间的卫生间,不是很合理

  石鼓天玺台项目优劣势分析

  优势

  1,项目本身的商业配套太阳市很强大,建成后功能齐全,业主可以不出小区享受一站式服务。

  2,采用的高科技智能系统,在目前宝鸡市场来说算是先例。

  3,从小区本身的园林规划以及周边的环境,可以说是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4,开发商实力强,开发经验足,房源品质还是可靠的。

  5,物业管理是品牌物业,后期不用担心业主与物管剪不清理还乱的纠纷。

  劣势

  1,前期规划很好,目前项目处于三期在建阶段,已经入住的人群可能会受到噪音干扰。

  2,目前周边的配套还不是很充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