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陇县五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4-03-19 09:4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 18日,陇县南岸新城道路及排水工程、东南现代农业园区等 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投产,再掀陇县项目建设新高潮。截至目前,全县 133个重点建设项目已有 86个开工建设,开工率达 65%。
    当天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分别是,投资 4475万元的南岸新城道路及排水工程建设项目,主要是建设友谊路、育才路及星火路、兴业路等四条南岸新区城市次干道路建设项目,总长度为 2956.06米,给排水、电力、通信、燃气、供热、路灯照明、绿化一次建设到位;由陕西宜春设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 1.76亿元、规划面积 1.4万亩的陇县东南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该项目按照“产业之园、科技之园、文化之园、观光之园”的发展思路,高标准建成花卉苗圃园、畜禽养殖园、设施蔬菜园、瓜果采摘园、无公害鲜辣椒五个示范园。项目建成后,年可生产无公害蔬菜 6580吨,干辣椒 150吨,水果 6000吨,牛奶 1.6万吨,年实现生产总值 1.5亿元,带动项目区农户 6000多户、 1.2万多人从事设施蔬菜及苹果生产种植,农户总收入达 3800多万元,实现利润2500多万元。另外,还有合作银行办公楼等 4个项目。同时规划占地 147亩、总投资约 1.6亿元的东风建筑陶瓷生产线项目首条生产线窑炉点火投产,后期 4条生产线即将开工建设,这些项目投产后将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