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鸡市经二路综合整治改造提升工作的通告

2013-07-19 09:42: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切实解决经二路片区交通拥堵、设施陈旧、环境不佳、配套不足等问题,努力打造商业繁荣、环境优美、交通畅通、设施完善的商业中心区,促进宝鸡关天经济区副中心城市、现代化生态园林特大城市建设,市政府决定,从 2012年 5月份开始,实施经二路综合整治改造提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
经二路综合整治改造提升工作实施时间为 2012年 5月至 2012年 10月。
二、责任主体
整治改造工作由市经二路综合整治改造提升领导小组及指挥部总体负责,渭滨区政府、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市园林环卫局、宝鸡供电局、市交警支队、市公交公司、市路灯管理处等相关单位具体实施。
三、整治内容
1.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优化工程:通过实施经二路道路断面调整、道路交叉口渠化、公交线路公交站台调整、交通秩序整顿等,提升道路通行水平。
2.环卫设施、停车场改造工程:增设公厕、垃圾中转站,解决市民如厕难和生活垃圾处置问题;结合部分商业改造项目,配套建设地下停车库,解决静态交通问题。
3.占压红线建筑物和临时设施拆除工程:对占压道路红线的建筑物、构筑物进行拆除,保证人行道畅通。
4.道路附属设施整治工程:迁改架空电力、电信杆线,规范整治道路两侧各类标识标牌。
5.人行道铺装工程:更新改造人行道,重新铺装地砖。
6.绿化提升工程:实施现有绿化带改造工程,增加绿量、丰富品种、提升品位。
7.街景立面整治工程:规范各类门头牌匾及店标设置;对建筑立面陈旧、破损的建筑进行清洗、粉刷、装修。
8.亮化整治工程:对重点地段、重要建筑物进行亮化改造。
9.户外广告清理整治工程:清理整治现有户外广告,规范广告设置行为,美化城市景观。
经二路综合整治改造提升是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提升城市品位的系统工程。希望各级、各部门、各有关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市民牢固树立城市发展人人有责、人人支持城市发展的思想,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和主人翁意识,积极支持配合综合整治改造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程顺利实施,为改善中心商业区面貌,促进宝鸡建设关天经济区副中心城市、现代化生态园林特大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经二路综合整治改造提升指挥部办公地点:南关路 25号(原市路灯管理处院内)。办公电话: 3210339。
特此通告二○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